欢迎访问四川省电子学会官网!
学会动态Learned dynamics

第二届IEEE云计算与大数据分析国际会议在蓉举行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03 15:14:00

     由四川省电子学会和IEEE联合举办的【第二届IEEE云计算与大数据分析国际会议(ICCCBDA 2017)】(2017 the 2nd IEEE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loud Computing and Big Data Analysis)4月28~30日在西南交通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会议由成都亚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西南交通大学和西华大学予以技术支持。

       首先由大会主席、四川省电子学会副理事长、西华大学副校长朱晋蜀做会议致辞,大会主席、美国中密歇根大学林恩斌教授主持了会议。

       五位教授应邀发表主题演讲:西南交通大学李天瑞教授、美国中密歇根大学林恩斌教授、美国伊利诺州立大学Anu A. Gokhale、加拿大阿萨巴斯卡大学谭青教授、瑞典达拉那大学宋炜教授。

       大会做了3个专题分会场:系统工程与工业控制;云计算、大数据分析与应用;计算机理论与技术。

       本届会议收到投稿论文195篇,经过专家层层审核、挑选,最终有99篇正式入选。会议收录的论文由IEEE 出版并收录到ICCCBDA2017的会议论文集中,并被 Scopus 以及EI核心检索。

       参加会议的90多位代表,论文作者占了九成,其中包括来塞尔维亚、加拿大、挪威、韩国、美国、瑞典等6个国家和地区的研究人员。

       本届会议围绕云计算与大数据的发展进程,总结取得的成绩,研讨未来的发展趋势来开展,为国内外研究人员、工程师、学者提供一个交流研究成果的平台,受到与会专家和代表的高度评价。

       随着国际化日趋加快,各国学术界人士更注重技术和科研成果以及研究思想理论的交流。举办高水平的国际学术会议,已成为会议举办方的职责所在。

       迄今,成都已成功举办了两届IEEE云计算与大数据分析国际会议,这让主办方对2018年第三届IEEE云计算与大数据分析国际会议更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