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电子学会官网!
学会动态Learned dynamics

四川长虹电器签约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契合 “责任、创新、坚韧”的长虹企业精神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21 13:10:52

   9月16日,四川省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单位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在成都举行签约仪式,正式成为国家羽毛球队的赞助商。双方通过“科技+体育”的合作模式,共同推动中国体育产业进一步繁荣发展。同时,长虹 美菱全力打造造极行动,汇集产品造极的创新成果,全球首发“国羽荣光”系列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欲打造四大品类的产品名片,为消费者提供精品国货。

   在中国,羽毛球运动拥有2.5亿参与者,超过5000万爱好者,同时,羽毛球也是中国传统优势项目之一。中国羽毛球队曾在奥运赛场上斩获过41枚奥运金牌,数次包揽世界级大赛全部冠军,是名副其实的“中国骄傲”。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表示,国家羽毛球是一支富有激情和创新精神,有担当、敢于挑战、勇于拼搏的团队,与“责任、创新、坚韧”的长虹企业精神高度契合,也都拥有冠军的气质与实力。

   据了解,长虹在稳居中国家电第一阵营的同时,在冰箱压缩机、物联网模块、轨道交通电源、5G特种连接器等领域,已经拥有近10项产业冠军,正服务着全球近百家知名企业,产品与服务遍布全球。

   以冰箱压缩机为例,长虹华意是博世西门子、伊莱克斯、惠而浦、三星、海尔、美菱等全球知名冰箱企业的主供应商,拥有全球最全面、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变频压缩机生产线。目前,长虹华意在全球冰箱压缩机市场占有率超过20%,欧洲的市场份额约40%,是全球冰箱业的“心脏”。在物联网时代下,长虹正在中国制造业演绎着“中国骄傲”。

   数据显示,在2019年经营收入占比中,智能家电占32%,IT服务占27%,供应链服务占18%,核心部件等占16%,新能源及其他新兴业务等占7%。长虹也正在向外界释放一个信号:家电长虹,更是科技长虹。

   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张军表示,中国羽毛球协会的合作赞助伙伴都是各个行业的头部企业,代表着各自领域最高水平。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需要民族企业的鼎力支持。拥有广泛用户基础和良好的服务口碑、产品口碑。长虹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在多个产业都有核心技术和过硬的产品,双方携手可以让中国羽毛球队、中国体育事业获得更好的发展。

   据悉,签约当天还最新发布了国羽荣光系列产品,包括长虹5G+8K电视,极智8K音画,极智全模态交互,极致1CM贴墙;美菱M鲜生冰箱,极限33天玫瑰长效保鲜,极限1CM嵌入,极限十分钟快速净味;长虹空调,极致16分贝超低静音,极限新一级5.26超节能,极智听声识人;美菱洗衣机,极限487mm超薄机身,极限530mm超大桶径,极简一键智洗。

   作为一个跨国企业集团,长虹赞助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再次延续体育营销,与体育运动爱好者拉近距离,高频互动,形成共鸣。双方的携手,也将续写辉煌,共同演绎“中国骄傲”。

 

延伸阅读

四川长虹成为中国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论坛理事单位

 

   据中国经济网8月13日消息,工信部为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中国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论坛理事单位证书,标志着长虹将以全新角色推进区块链技术及产业发展。

  今年4月,工信部发布《全国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建公示》,长虹是家电业唯一参与企业,其信息安全实验室首席科学家唐博担任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据公开资料显示,目前,长虹在基于区块链的物联网互联核心体系架构已申请相关专利,在联盟链底层还有芯片安全服务和区块链安全套件,也是长虹正在研发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