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电子学会官网!
学会动态Learned dynamics

四川省电子学会召开第十二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07 09:52:59

       2021年9月2日,四川省电子学会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宾馆召开了第十二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共计40人到会,常务理事兼秘书长向涛主持会议。

       向涛秘书长首先汇报了2021年度1-8月工作情况,重点从党建工作、学术交流及培训工作、科技成果评价、科技项目及人才推荐、合作对接参观交流5个方面对学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开展的工作做了汇报。

       组织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万霞对四川省电子学会《章程》(审议稿)的修改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提请常务理事会审议。按照学会组织程序,与会代表一致审议通过了四川省电子学会《章程》(审议稿)。下一步还将提交理事会审议,待审议后上报省民政厅备案。

       万霞还就更换及增补第十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的情况向大家做了汇报。通过选举,会议一致通过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蒋里同志作为我会第十二届理事会理事,担任副理事长职务;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所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顾杰同志作为我会第十二届理事会理事。

       副秘书长潘宏彬汇报了“四川省电子学会成立60周年”庆典活动方案,理事长杨晓波针对庆典活动主题、形式、内容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副理事长程永生、王文生、潘炜、石金水、常务理事刘全等围绕活动主线《四川省电子学会六十周年大事记》提出了中肯意见,大家纷纷建言献策,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庆典活动的相关工作中来。

       理事长杨晓波在总结发言中,对学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六十周年庆典”活动的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活动主题要精炼富有冲击力,“大事记” 应主要围绕四川省电子学会六十年艰苦奋斗、特别是改革开放后对学术界和产业界的贡献,突出电子信息技术与产业的发展、杰出人才方面的典型事例,充分展示学会在行业里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庆典大会要以隆重而简朴的形式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