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电子学会官网!
学会动态Learned dynamics

【通知】第二十届电子信息技术学术年会征文通知(第一轮)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22 11:25:20

       由四川省电子学会、重庆市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十届电子信息技术学术年会”拟于2021年第三季度在重庆举办。会议由四川省电子学会探测与控制技术专业委员会承办,重庆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协办,《太赫兹科学与电子信息学报》提供期刊支持。

       随着国家“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决策的积极推进,2020年10月,由重庆市电子学会和四川省电子学会共同发起成立“川渝电子信息产业联盟”,成为两地电子信息领域双向互动的重要平台。“第二十届电子信息技术学术年会”将借助这一平台资源,研讨和交流国内外电子信息技术领域的最新进展和科研成果。投稿论文经审查后录用并邀请作者参会交流。论文将择优推荐到中文核心期刊《太赫兹科学与电子信息学报》发表。获奖的优秀论文作者将获得四川省电子学会、重庆市电子学会联合颁发的《优秀论文证书》。

现将有关征文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凡是与电子信息技术和应用相关的方向均属于大会的征文范围,主要征文内容如下(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探测与控制技术

(2)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3)传感器技术

(4)雷达工程与天线技术

(5)高功率微波技术

(6)电子测量与仪器技术

(7)无线电测控通信技术

(8)通信与电子系统

(9)微电子与微机电技术

(10)电子产品工艺技术  

(11)计算机开发与应用技术

(12)电子信息对抗技术

(13)集成电路工艺与测试

(14)太赫兹、微系统科学与技术

(15)人工智能

二、征文要求

1.论文应反映研究与技术应用的新成果,内容新颖、富有创新;必须是未在学术会议(院级以上)和学术期刊公开发表过的原创论文。

2.论文应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公式正确,数据可靠,文字流畅,图标清晰。

3.本次会议属于公开会议,投稿论文不得涉及国家秘密,文责自负。论文投稿前必须通过所在单位保密审查。

4.投稿需提供的电子版材料包括:

①会议论文(按照附件1:论文格式要求编写)

②附件2:论文摘要回执表

③保密审查表或保密审查证明原件(盖公章)扫描件

其中会议论文和论文摘要回执表必须是word格式。

5.投稿请发送至邮箱:scdx724100@caep.cn,478212776@qq.com

6.论文截稿日期为:2021年8月20日

三、会议举办时间及地点

1.会议时间:拟9月中下旬。

2.会议地点:拟重庆市璧山区重庆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

3.会议决定举办的时间和地点将会后续通知。

四、新品展示

为了便于有关单位展示新产品、高新技术,请与主办方联系,经准许方可携带小型展板、产品样本、项目简介展示交流。

五、联系方式

会议联系人:雷晓燕  0816-2495779 ,13990121422

微信号:cl478212776

六、附件

附件1:论文格式要求

附件2:论文摘要回执表  

               

 

公开★附件1:论文格式要求.doc

公开★附件2:论文摘要回执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