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电子学会官网!
学会动态Learned dynamics

四川省电子学会与SAP中国联合举办芯片电子主题城市论坛( 成都站)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10 13:05:19

       由四川省电子学会与SAP中国联合召开的“大国核芯 云端打造”芯片电子城市论坛-成都站于2023年3月9日在成都希顿酒店成功召开,各企业代表近70人参会,四川省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彭善忠参会并致辞。

       本次会议旨在为从事半导体芯片电子产业的广大专精特新企业以及大中型高新技术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而助力,解析新形势下的发展路径,助力企业持续创新,提升市场领导力。

       会议邀请到德勤管理咨询总监崔晓云、成都拟合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产品负责人曾强、SAP中国资深行业专家姚天勇、SAP大中华区价值咨询团队人力转型价值专家王微、SNP中国资深售前顾问张云帆五位专家做了专题演讲。他们从具体实战经验的角度,解读企业数字化转型方案的优势,对如何进一步优化企业先进的业务流程,合理控制库存,提高企业资金、设备等资源的利用率及如何降低各流通环节的无效支出,加快系统集成互通和数据分析应用等方面做了精彩演讲。在充分借鉴德国隐形冠军企业业务实践的同时,加快专精特新企业转型升级,对于帮助中国专精特新企业快速成长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