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电子学会官网!
学会动态Learned dynamics

祝贺!四川省电子学会荣获“川渝最具影响力学术活动奖”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4 12:18:45

       11月23日,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和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三届川渝科技学术大会暨四川科技学术大会在成都金牛宾馆召开。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张玉卓,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强视频致辞。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菲、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林书成、四川省科协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李言荣、四川省科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邓建军、中国工程院院士四川省电子学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邓龙江等领导出席大会,李言荣院士主持本次会议。

 

邓龙江院士为四川省电子学会等单位颁发“年度川渝最具影响力学术活动奖”

 

       大会以“潜心学术钻研、引领科技创新”为主题,面向川渝广大科技工作者,搭建川渝两地综合性、跨学科、开放性、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会上,四川省科协和重庆市科协联合发布了川渝一流科技期刊、最具影响力学术活动、学术大会优秀论文、川渝一流学会各10项的获奖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四川省电子学会主办、学会常务理事单位成都亚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第五届电子技术国际会议”荣获“年度川渝最具影响力学术活动奖”。

 

 

       此次大会是川渝两地科协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是主动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实际行动,有力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体现,更是促进两地科技创新发展和学术水平提升的具体举措。四川省电子学会作为川渝电子信息产业联盟发起单位,将持续与重庆方面的专家、学者联手,为打造高水平的国际学术会议品牌而努力,为发展川渝建设、构筑川渝一体化的战略目标作出积极贡献。